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弟弟的寶貝 - 照亮安全回家的路!!

 

小時候每次下雨回家, 天黑黑的, 拿著傘就好像探險一樣,
走在田間小路, 就會看到大蝸牛爬了出來, 水溝裡也會有小小的大肚魚游來游去!!!
或許那時候的下雨, 才有下雨的感覺吧!!!!

1.阿公送的小手電筒, 可照可發光又可任意的夾在你想夾的地方

2.下雨天, 我喜歡掛在雨傘上, 車子遠遠的就會看到我!!!

3.打開燈, 就可以照到地面上!!!
    @@"青蛙王子!!! ( 不好意思, 我打擾到你了!!!  )

4.每次我都安全的回家, 阿公....讚喔!!!!

不要問我那裡有賣喔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